我曾拥有你真叫我心酸

我爱你。我爱我自己。我爱我自己喜欢瞎想时刻的我。
一只没艺术感觉,没设备,没技术的三无转发狗。
关注我了您受累了。
爷们脸,女人心。
爱洪尚秀的叨逼叨,爱肥彭的天马行空。
音乐杂爱伪文艺装13家。
不上进人士。
善解构不爱建构。

那些过黑暗的花与水---冲田总司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,

 

樱花雪下飞舞的灵蝶,

 

五星交汇的时候

 

用三途河的水给你带去我的思念

 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 

无刺的白色蔷薇的淡蓝馨香

 

在架空的城堡里不小心遗落的一束光

 

我澎湃的爱情

 

在一万年后也不愿消亡

 

不尽的轮回是你离去后的重生

 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 

孔雀石的金镯却捆绑不住你流云的命运

 

你轻轻地走过我的身边,轻轻的带走了我的心

 

从此我对你的爱独一无二

 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 

梦想中相遇的殿堂

 

散碎的魂魄无数次地与你擦肩而过

 

幽蓝的宝石寄托着生生世世的牵挂

 

寻找 消失 再寻找

 

经受无与伦比的旷世的孤独

 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 

那些絮绕在我胸口的无尽的爱恋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我曾拥有你真叫我心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